<<  < 2011 - 11 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




找个可以说话的人很简单。简单到一摁鼠标就可以,可以在那个空间留下只言片语。那语言里渗透着你的心灵,心灵被眼睛这扇窗户指引,指引着欣赏那个空间的风景。风景或许会告诉你,你要不要在这里停息,停息的当儿,你会思索,那里有没有和你说话的人。

     不是每个时候你都会那么幸运,在一次点击里就能如愿以偿。但只有踏过失望的足迹,才会懂得寻觅的不易。终于连身带心地进入了那片风景区,亲切的气息和久违的欣喜便也会让你陶醉迷离,流连忘返。一顿如饥似渴的饱餐之后,你便会决定那是不是可以和你说话的人。

      找个可以说话的人是件很开心的事。你会在很疲惫的时候,想到去那个空间里歇息。你会只要有时间就去那个空间逗留,你会安静地去倾听那个人的语言,品味语言的魅力,你会放松的去分享那个人的喜怒哀乐。因为那是个可以和你说话的人。

     找个可以说话的人。或现实中,或网络里,也难也易,也易也难。最重要的是如果找见或者遇上了千万要珍惜。那种珍惜不是一味的附和,也并非你要高我绝不低,那或许更是一种默契。那怕无语,但感觉情切。即使问候,也是快乐的传递。

     找个可以说话的人,让文字当使者,请心灵去赴约,寄解读与沟通,望相知握你的手。我们,便是可以说话的朋友。

     深秋的这个天高云淡心花开,风静太阳也笑呆的时刻。我,给心情埋一粒美好的种子,用善良做土壤把它掩好,让乐观的雨水把它浇灌,任凭积极向上的风儿相伴着点缀绚丽烂漫。又一次,又一次,让自己坐在这里,写下这些心语,写下【找个可以说话的人】。

  • 圈子:天涯海角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